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监委会工作咨文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所属监察委员会按照全委会党章,
从以下三方面展开工作。
一,民主党现阶段任务是为结束一党专政,在大陆实现宪政民主而奋斗。因此,全委会以往会议的精神,形成的决议是按照民主党宪章既定原则和程序开展工作的,没有出现违规失误,团结了党员,使团队健康积极向上。
二,民主党宪章的起草研究定稿过程,公开透明,获得第一次全委会到会代表一致同意,全票通过。全委会过去的例次会议的决议,声明,呼吁书,支援信,抗议书完全符合民主党宪章精神,没有出现过原则性失误。
三,过去一年,监委会没有收到党员对违反党章行为的举报或控告,事实证明,全委会全体党员在共同主席执行长卓有成效的带领下,正走在一条充满光明的道路上。中国历史一定会留下我们每一个人的脚印。
监察长:劉念春
 
作为监委会的一员,我支持刘念春监察长的工作咨文。
 
同时我向全体会议建议,考虑到中国目前官僚集团、知识界和教育界是获得既得利益的一个保守集团,我们是否应该明确工作重点,在下列群体中发展势力和做工作:大学生,工人和农民,私营企业家等。我们的团队有这方面的人才。
 
 
夏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