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致全体与会者

致全体与会者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按照宪章规定,每年应该举行一次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开放党禁之前在海外)。由于一百多名委员分散在世界各地,既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更需要大量的资金。正值国内民众在展开创造性的茉莉花革命,为了集中更多的人力物力,集中更多党员的时间和精力来声援支持参与和推动茉莉花革命,以更多的资金用于推进中国的民主运动。执行委员会在322日作出决定:在网上通过集体邮件组举行今年的中国民主党第一届全国委员会第2次全体会议。
会议在410日正式开幕。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由于全体党员和全体委员努力和配合,经过将近两个星期的会议,比较圆满的完成了会议的程序
期间,许多党员尤其是许多新党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由于时间和会议程序的限制,这些意见和建议基本上都无法在本次会议详细展开讨论和具体落实。
大会秘书处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提交执行委员会,按程序该修改的修改,该落实的落实。
大会投票将在12点截止,还没有投票的请抓紧完成。
23日上午点票和监票程序完成后,将由执行长宣布结果,由共同主席作闭幕致词。23日下午将在总部举行中国民主党第一届全国委员会第2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
我们想强调;在海外的全委会主要是工作团队和战斗团,不是正常民主社会中的群众性政党组织。其功能组委的健全和实际进入工作和战斗的状态是至关重要的。
因此在会议即将结束时,我们再发一次呼吁:所有真正愿意民主事业付出的党员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功能组委,实际的行动中付出自己的热情,在踏实的工作中建设真正强大的反对党。
全委会有如下功能委员会
请每一位有热情、有想法、有能力的党员向自己提一个问题:我准备做什么怎么做?是不是委员,是不是执委都不会影响对这个问题的回答。
我们等待你们的回答!!!
1社会运动委员会
2政治伦理与道德委员会(相当于组织发展部)
3筹款与资源开发委员会
4外事委员会
5后援委员会
6传播与推广委员会(相当于宣传部)
7留学生工作委员会
8侨务工作组
9港澳台委员会
10人权委员会
11 财务工作组
12 民主教育委员会
14 大陆民众服务中心
15 战略与发展委员会
16 智库

我们还想强调说明一点:宪章的修改权属于全国代表大会,或有三分之二全国委员会提议召开的特别代表大会,经过特别代表大会的三分之二以上代表的同意才能修改。在海外只能召开特别代表大会因此希望修改宪章的党员和委员,可以向委员宣传你们的意见,争取三分之二委员的联署,召开特别代表大会修改宪章

大会秘书处
2011422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