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第三号议题

提名和附议

 

根据中国民主党宪章第九条、第2款规定:执行委员需经3名全国委员提名、12名委员附议,经全国委员会投票产生,得票多者并且逾出席委员半数者当选。

据此,王天成、宋书元、陈立群提名资深民运人士、中国民主党上海筹委会主要负责人、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荣誉资政团主席李国涛先生为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委员。

 

2011412

 

附议名单:

魏泉宝、刘念春、高光俊、夏明、王策、刘泰、沙瑞国、张玉红、宝胜、刘连军、王军涛、王礼进危浩勇、张键、傅申奇

 

2011413

上海著名人权人士李国涛抵达美国
(博讯北京时间2011320日 转载)

    李国涛更多文章请看李国涛专栏
     参与记者 柳江河 319
     (博讯 boxun.com)

    (参与2011320日讯):美国时间318日,著名人权活动家上海李国涛先生受王若望夫人羊子的邀请,于中午到达美国纽约。李国涛是80年代学计算机的研究生,曾两次坐牢,30多次被抄走电脑。李国涛在最近几年一直很低调,但是上海方面对他的迫害却一直未减。
    
    李国涛先生1989年参与领导上海学生运动后被中共关押一年。出狱后投身上海的民主运动,1991年至1994年上海民主运动的主要活动人士之一。在由有林牧成、傅申奇、杨周、王辅臣等人士组成的上海人权协会,李国涛先生被选为会长。中共对李国涛先生早已恨之入骨,多次威胁警告,直至当面威胁送李先生到精神病院。但李国涛先生并没有停止自己从事的事业,继续在为中国的民主事业上下求索。1994年李国涛先生再次被邪恶的中共投入牢狱。1997年李国涛先生一出狱,就联络各方朋友,多方筹措资金,为在狱朋友和他们的家属送去关怀。
    
    李国涛先生也是中国民主党全国筹委会成员,为中国民主党在上海的建立做出了决定性的工作。1998年下半年和1999年,在中共大肆打压民主党的过程中,上海民主党在李国涛先生卓有成效领导下,沉著应对,是全国损失较小的地区之一。2000年上半年,李国涛先生仅在上海人民广场就被警方关押5次,这些关押行为都是同李先生进行民运活动有关。特别是「6.411周年纪念活动准备工作中,当卑鄙无耻的上海国安抓捕陷害其他民运人士时,李先生挺身而出,向海内外揭露事实真相,抨击中共实施国家恐怖主义。毫无人性的中共再一次蛮横地把李国涛关进监狱。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几乎自己无法走出牢门的李国涛先生20036月底服刑累计7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博讯记者:蔡楚) (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