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闭幕词

闭幕词

各位代表、嘉宾和列席党员: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自49日开幕,经过14会议,通过了四项决议案,选举了新的执委,按照中国民主党宪章和规则,完成了会议议程。这与所有委员的努力分不开,更与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人员的工作分不开。我们谨在此向秘书处、筹备组和全体与会委员表示敬意,向义务支持我们工作的胡平、项小吉和王渝表示感谢!

这次会议中,不少委员和党员对党的建设、发展和工作及会议议程和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这些动议和意见都已备案,并转给执委会、监委会、秘书处和功能委员会研究,作为改进工作的动力和线索。

这次会议采取通讯形式,不仅在改进中国民主党权力机构和领导机构议决事程序方面做出有益的探索,而且为今后党的各级机构工作透明、党的决策民主化和党内信息和意见交流创造了条件。当然,作为第一次探索,肯定也有许多问题,需要委员和党员进一步努力探索和解决。

这次会议再次表明,作为中国政治史上不同于列宁主义式政党的新型政党,正在健康发展,承担历史使命。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从酝酿那天起,就决心与中国政坛上那种与中国帮会传统结合的列宁主义政党的传统划清界限,建立一个真正结社和信仰自由的政党。

现在,我们宣布,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共同主席   王军涛 王天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