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全体会议第4号通报

全体会议第4号通报

各位委员、全体党员:
很高兴,由于发生了意外的情况:增补的执行委员需要通过竞选来决定,这使我们有了一次极好的机会,我们一起来学习和实践民主的理念、民主的规范和民主的程序。民主从民主党开始。
党员彭咏言提出的一些建言值得重视,许多议题有必要充分讨论
另外,由于我们第一次用邮件来举行会议,大家不太习惯,参与度还十分不够。
为了使尽可能多的党员参与大会,为了使会议取得实际的成效
为了一些重要的议题能够充分讨论
为了使竞选能够实的进行,使候选人充分展示自己,使选举人真实的行使选举权,
大会秘书处决定:会议延长6天,到422日结束,讨论到20日晚上12点截止,2122就各议题投票,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1、希望进一步广泛联系海外党员,将电邮地址汇集到大会秘书处,尽可能让更多的党员参加大会,
2、请执委候选人介绍自己以及自己如果当选为执委后的工作打算,建议委员和党员都积极提问请候选人回答
3请全体委员和党员都积极提出事关党的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大会秘书处
30114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