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中国民主党第一届全国委员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幕词

诸位代表、来宾和党员:

根据中国民主党宪政,我们现在宣布,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

根据中国民主党宪章,作为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我们担任此次会议主席,主持全体会议。

去年44日,在纽约召开的中国民主党第一次全国特别代表大会,通过了宪章,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并由全国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共同主席、执行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今天,按照宪章,我们举行一年一度的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

为会议正常进行,我们提议执委会秘书处为会议秘书处,并设立议案组、程序组和代表资格组。大会秘书处将把有关文件发给大家。我们希望大家在几天的会期中切实履行权力和责任,为打造中国最大反对党而贡献智慧。

就在我们即将开会之际,大陆传来新的政治迫害的消息,我们党的创始人之一、杰出的领导人刘贤斌先生被一审判刑10年。中国民主党必须对此作出强烈反应。同时,我们应当更加意识到自己肩头的责任和使命有多重。

让我们以对中华民族的进步的高度责任感开好这次会议!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 王有才、王军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