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民联和民阵的贺电


民联和民阵的贺电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的贺电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主席王有才、王军涛:

欣闻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幕,中国民主团结联盟总部委员会和全体盟员向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出席全体会议的代表送上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致意。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一向努力推动中国海外民主运动的发展、维护民运团体之间的团结合作、支持中国体制内外各界人士反对中共一党专制的抗争、帮助国内日益高涨的维权活动。尤其是在最近令中共独裁政权心惊胆战的茉莉花革命含苞欲放之际,民主党全委会在纽约一次又一次地聚会,召唤声援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抗议中共当局非法拘押并判决民主党人刘贤斌及其他民主人士的倒行逆施。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愿一如既往地与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团结互助,共同推动中国民主运动的发展壮大,让民主自由法制人权早日在神州大地上实现。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总部委员会
主席薛伟
2011411日于美国纽约

 

民主中国阵线贺电


王军涛、王有才、王天成:
欣闻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第二次会议正以网络形式进行,民主中国阵线谨向大会表示祝贺。
受中东政治海啸的影响,中国政府如坐针毡,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改变中国政治局势的历史机会就在眼前,但也是稍纵瞬逝。能否把握好时机,全凭所有投入这场运动几十年的人士目光与见识、技巧与能力以及意志决心。
我们目前处于攻势,但是力量支离破碎,情况远不如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反对派。我们应该知彼知己,扬长避短,把自身的长处发挥到极致,调动可用力量,点破西方社会的虚伪。但是自身必须勇于牺牲勇于奉献,方能调动起民众,形成人民的力量,冲垮中共专制于一旦。
盼望大会结束时候对当今中国境内的茉莉花革命产生鼓舞人心的作用和影响。
民主中国阵线
王国兴
林飞
秦晋
2011411日澳洲悉尼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