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第二号议题

第二号议题
为了呼应国内第七波茉莉花行动,执委会于201143日发布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关于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决议案

在第二条“我们将员和组织全体党全力投入茉莉花革命,采取有效行动,落实实际工作来推进茉莉花革命:”之后有一些具体内容没有公布。
现在向全体代表和党员发布,希望群策群力,加以完善。
(1)通过各种途径,把翻墙的方法和软件,给国内同胞.
(2)海外利用E-mail邮件组、twitterfacebookskypepaltalk等向国传播茉莉花信息。
(3)尝试国内网站开博客、开微博、加入BBSQQ以曲折的方法传播茉莉花信息
(4)电话向国内传播茉莉花信息
(5)收集传真号码,落实连续发送传真的设备,在重要时刻大量发送传真
(6)编制简单而富有感染力的单页传单,便于国内散发。

大会秘书处
2011410




中国民主党会关于中国茉莉花革命决议
12011217日,民众通过网络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呼吁在13个城市以非常平和、理性的方式聚集,发出人民的声音,展示人民的力量,提出有关民生和民主的一些诉求。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第一时间就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220日与两岸三地同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集会声援集会,并不断举行各种方式的声援行动,许多党员都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传播信息,推动和参与茉莉花革命,并为茉莉花革命作出有力的辩护。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明确宣告:对于民众发起的中国茉莉花革命我们将一以贯之,采取支持、声援、推动和参与的立场,将继续积极传播有关信息,力为之辩护。
2我们认同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关于分阶段推进茉莉花革命的意见,赞成初始阶段尽量避免正面冲突,以柔性和理性的方式吸引各界人士参与我们将员和组织全体党全力投入茉莉花革命,采取有效行动,落实实际工作来推进茉莉花革命:
3、许多国家民主转型的经历尤其是最近突尼斯、埃及和利比亚的经验表明,民主转型无论以什么方式和路径进行,强大的民主反对派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如果没有强大的民主反对派,独裁和集权政权的终结会出现权力真空,使民主制度的建立、建设和巩固异常困难。中国民主党是负责任的专制反对党,也是负责任的民主建设党,因此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全党党员务必加紧各项工作,中心任务是加紧在国内扎扎实实打好组织基础在国内和国际社会进一步响知名度,作好平稳和激烈变革的两手准备,在茉莉花革命最后阶段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为中国的民主转型,为结束一党专政、为建设民主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2011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