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祝贺有才更上一层楼

亲爱的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成员、各位中国民主党同人:

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各位同人,我的博士论文答辩已经完成并获得顺利通过。实际上我已经被物理系的人称为博士。现在进入最后的程序性事项阶段,应该在8月份获得博士证书。6年的刻苦艰辛,特别是近三年的超越自我的实验室研究,获得了一张真的博士证书。

我以前一直很紧张被称为博士,因为那时只是博士候选人。

另外,我也想告诉各位,我在之前的二个月已经在美国华尔街世界金融中心(世界贸易中心)的国际大公司找到工作。现在正在紧张地学习掌握新的金融领域工作技能的过程中,因此过去几个月非常忙。虽然我从某种程度上说,我已经跨进美国社会的门槛,但我的心会在中国,我会继续参与推进中国宪政民主转型的研究和实践。特别是与各位一起推进中国民主党的事业,争取早日在中国实现宪政民主转型,同时早日实现中国民主党在中国为公众执政。

我现在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我的大学理工科非常强,物理系在全美排名前十位。这里离芝加哥有三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会在明天(2011424日)飞往纽约,与纽约团队一起努力。

再一次对我在前一段时间不能有更多时间参与这次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年度会议表示歉意。对积极组织参与者表达我的敬意!

希望各位能够多包容,多宽容,中国民主党要在中国执政,必须要有几千万的党员和和更多的支持者。我们要通过“割心的忍”来融合和包容。当然我们亦要长期处在战斗状态,坚持理想,并与实际结合起来。

非常高兴与各位共事。

感谢各位!

王有才
2011423

在大会即将结束的时候,传来有才的好消息,这也是全体同人的好消息,可喜、可贺。
大会秘书处

 

恭喜你,有才!这是你个人的非常大的成就。过来人都知道你有多辛苦!再次恭喜你!arthur liu


恭喜有才!立群

祝贺有才!刘连军

恭喜王有才主席George Lopez

太棒了。祝贺有才更上一层楼。京花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祝贺有才,事业有成
让我们一起赞同并弘扬、践行“割心的忍”之融合和包容,坚持理想、结合实际下之长期战斗状态……
让我们互相学习发奋努力,彼此体贴互助兼容包容,亲密团结友好协作
如此,民主党暨民主事业之飞跃壮大当指日可待
如此,自由中国之到来当指日可待
国涛恭贺

恭喜!王有才取得成就!
陈和平

恭賀有才學業有成,創建未來!  劉泰

Congratulations,
 Tiancheng

今天,我们全体党员们惊喜地获悉:共同主席王有才先生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众望所归地获得了物理学的博士学位。这不仅为王先生本人赢得了荣誉,同时也是我们党组织的荣誉。这表明了我们党组织的知识化和精英化的核心组织结构。我们大家为之恭贺。
——施卫江

祝贺共同主席,通过艰辛努力成功再上人生的一个台阶,也希望在你们的努力下民主党再上一层楼。
 彭咏言

祝贺王有才主席的成就! 虽然中国民主党的政治形象和影响力要靠政治纲领、战略和行动争取,但在目前中国政治文化中,党的成员特别是主要成员的个人素质也会起很大作用。就此而言,王有才主席为民主党人赢得一份荣誉。

王军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