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就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致全体党员

就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致全体党员(以美东时间为准)
说明:根据中国民主党宪章规定: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每年举行一次全体会议。
2011312日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委会举行会议,经过认真讨论认为:
鉴于中国正在展开的茉莉花革命,需要我们做许多紧急而实际的事情;
鉴于全国委员分散于世界各地,要举行全体到会的现场全体会议,将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
会议决定,通过集体邮件组举行今年的全国委员会(海外)全体会议,希望以最简捷的方式获得最理想的效果。
执委会会议决定:由王有才、宋书元、陈立群、王军涛、王天成、高光俊、傅申奇组成大会秘书处
,傅申奇为秘书长。
为了使更多的委员和党员进入集体邮件组参加会议,为了使各位委员有更充分时间准备议案和各方面的建设性建议,大会秘书处决定推迟大会时间,并对程序作一些调整。


大会专用信箱
已经发函到mishuchu99@gmail.com的报到和提案不必重复,即日起所有报到、签到和议案、建议请发到专用信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